>首页> IT >

抖音宣布全量开放展示用户IP属地功能:暂不支持手动开启、关闭

时间:2022-04-30 08:43:20       来源:腾讯网

Tech星球获悉,4月29日,有网友发现,抖音的评论也开始展示IP属地了。随后4月29日晚,抖音安全中心官方账号发文表示,抖音一直致力于维护真实有序的社区讨论氛围,确保平台传播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为防治在国内外热点事件中,个别用户存在的冒充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平台于4月29日全量开放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的功能。

抖音表示,目前抖音需要更新版本才能显示 IP 属地,并且 相关展示目前暂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个人 主页 IP属地 的 展示 是 根据用户 最近一次发文或发评时对应的IP属地来判定所属地区。若从未在抖音平台上发文或发评,则不会在个人主页上展示IP属地信息。IP属地在境内展示到省(区、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不会展示用户精确地理位置。

而对于有用户反映,有的人IP属地显示“未知”的情况,抖音表示,IP属地显示“未知”通常是因为网络原因导致的信息获取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微博、微信、百度等多个互联网平台都已陆续开放展示用户IP属地功能。其中微博和抖音一样,一方面用户的评论会展示IP属地小尾巴,另一方面用户个人主页也会展示IP属地。而微信则是用户在微信公众平台发文和留言时显示。

微信公众号显示IP属地

关键词: 抖音宣布全量开放展示用户IP属地功能暂不支持手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