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白猫被指虚标续航里程:宣传为360km

时间:2021-10-25 15:34:05       来源: 智车派

电动车的续航一直是一个焦点问题,通常来说,受天气等原因影响,电动车的实际续航里程可能会打折扣。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部分车企会虚标续航里程。

,一位长城欧拉车主在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购买的欧拉白猫(2020款 360km 标准型)存在续航虚标的情况,其宣传的续航里程为360km,但购车两天后就显示为351公里,这让该车主不能接受。

对此,长城欧拉汽车客服回应称,这一问题需要跟当地经销商联系解决。据该车主表示,已与4S店进行过多次交涉,但到店检测后一直找不到原因,于是4S店让这位车主进行系统升级。但该车主表示:“新买的车就出现问题,连故障原因都不知道,光让我升级有什么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长城欧拉车型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据智车派9月23日报道,长城于今年7月16日开始,召回2018年7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生产的16216辆长城欧拉iQ。但据部分欧拉iQ车主反映,召回后的车辆不仅续航里程变短,充电时间也变长了。

关键词: 长城 欧拉白猫 虚标 续航里程 故障原因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