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搭载120W神仙秒充:充电功率天花板

时间:2021-10-25 15:19:02       来源:手机中国

Redmi Note 11充电配置官宣了!10月25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表示,Note 11系列搭载120W神仙秒充!红米官方称:120W,行业充电功率天花板;120W,梦寐以求的速度体验。曾经高高在上的科技,来到更多用户身边。

根据官方公布,Redmi Note 11要挑战6大功能升级。充电方面,Note 11将挑战更快速度:不止拼功率,更要拼速度;挑战更高配置:从电芯到散热,全链路升级;挑战更强体验:安全要提升,策略要优化。这样看来,除了支持120W快充外,新机在散热和充电安全方面应该也下了一番功夫。

Redmi Note 11系列定档10月28日,现在距离发布会正式开始只有3天时间了。Redmi游戏手机官方已经公布了不少关于新机的信息。外观上,Redmi Note 11线条感明显,方方正正,采用一块直屏,至少有时光静紫、迷雾森林两款配色可选。手机支持90帧高帧模式,全系标配X轴线性马达,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孔,支持WiFi 6、多功能NFC等。

究竟其他方面,新机采用了什么样的配置,相信随后几天官方将会透露更多信息,CNMO将及时跟进报道。

关键词: 充电 功率 天花板 Redmi Not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