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3锐龙版正式预售:最高支持2TB SSD

时间:2021-10-25 15:17:39       来源:CNMO

10月25日,根据ThinkPad官方消息,ThinkPad X13锐龙版新品正式开启预售,根据其预售界面显示,目前仅提供了搭载AMD R5-5600U处理器、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的这一版本,预售价5999元。

ThinkPad X13锐龙版是一款定位小巧轻薄的专业商旅笔记本,其采用了7nm工艺制程,并由Zen3架构打造的全新AMD RYZEN 5000系列锐龙PRO处理器,作为一款轻薄本性能上无须太过担心。

该机采用了双通道内存设计,最高可搭载32GB LPDDR4 4266MHz高频内存,即使多个程序软件同时运行,也不会带来卡顿现象。该机还最高支持2TB SSD,可提供超大的硬盘空间,无论是大型数据文件还是海量素材视频都能装入其中,解决了因电脑硬盘不足还需携带移动硬盘的烦恼。

由于采用轻薄化设计,该机轻至1.3kg,薄至17.9mm,对于一款专业商旅笔记本来说,这个重量不会加重旅途负担,可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该机搭载了一块13.3英寸、FHD分辨率的16:10屏幕,支持支持100% sRGB高色域和最高300尼特亮度显示。

其他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54.7WHr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可提供一天的续航,支持快充技术,一个小时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ThinkPad X13锐龙版还搭载了WiFi 6双天线网卡,可带来更快的网络传输体验。该机依旧保留了ThinkPad标志性的小红帽设计,还采用了1.5mm键程键盘,能带来更好的触控和打字体验。

关键词: ThinkPad X13 锐龙版 功能 性能 售价 配置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