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硅谷日报|亚马逊自2015年以来首次季度亏损;马斯克拟削减推特高管薪酬

时间:2022-04-30 05:51:02       来源:腾讯网

1. 骗子冒充有影响力的人来引诱粉丝加入可疑的加密计划。骗子们通过使用有影响力的人的名字、头像以及包括他们家庭和孩子照片的内容创建账户来欺骗粉丝,诈骗者会诱使粉丝认为他们正在与真实帐户互动。

记者采访了8位发布个人理财、投资和加密货币帖子的创作者,他们表示,这一新趋势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很猖獗,但两个平台都没有采取太多措施来阻止它。

“Instagram 在帮助粉丝避免被骗方面确实可以做得更好,”一位个人理财影响者说。

一些虚假账户非常准确地复制了这些网红的页面,以至于很难辨别哪个账户是真实的,创始人表示,这对他们的业务和粉丝都产生了负面影响。

2. 本周科技股继续获利。亚马逊公布了自2015年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而苹果公司则公布了其46年历史上最好的季度之一。

3. 马斯克拟削减推特高管和董事会成员薪酬。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CEO马斯克向同意为其收购美国社交平台推特提供资金的银行表示,他可能会削减该公司高管和董事会成员的薪酬,以大幅削减运营成本,并将为推特开发新的赚钱方式。

4. 马斯克刚刚打赢了一场官司,他被指控救助了表亲的太阳能公司。一名法官裁定马斯克在特斯拉收购太阳能电池板公司SolarCity时没有违法行为,这对马斯克来说是一场重大胜利,如果他输了,他将面临超过20亿美元的损失。

5. 马克·扎克伯说,更多工人离开Facebook将 "使我们成为更好的公司"。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承认有更多员工离开Facebook--但他说这不是一件坏事。他还表示,他正在 "放慢 "对新项目的投资步伐,包括metaverse。

6. 减肥应用Noom正在裁减数百名教练。该公司周四解雇了180名教练,并计划在未来几天再裁掉315名教练--总共约占其2000名教练人员的25%。

7. 我们分析了Bolt被大客户起诉的真正原因。拥有Forever 21和锐步(Reebok)等品牌的Authentic Brands Group正在起诉Bolt--实际上是在争夺该公司的所有权。

8. Twitter承认多年来夸大了用户数量。据报道,在可能是其作为上市公司的最后一份财报中,推特表示,它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多计了一些用户。

9. Snap刚刚发布了它的迷你无人机。据The Verge报道,这款售价230美元的无人机体积小、重量轻,可以放进口袋,可以跟随主人拍摄视频,然后将视频传回Snapchat。

10. 我们比较了起亚和现代汽车的电动SUV。一位交通记者测试了起亚EV6和现代Ioniq 5,这两款车的售价都在4万美元左右,但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Ioniq 5。

关键词: 硅谷日报|亚马逊自2015年以来首次季度亏损马斯克拟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