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他们展开了“卫国战争胜利旗”

时间:2022-04-29 21:25:33       来源:腾讯网

俄罗斯宇航员太空行走,展示卫国战争胜利旗复制品

据俄新社和塔斯社4月29日报道,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7周年前夕,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和丹尼斯·马特维耶夫在国际空间站出舱作业时,展示了卫国战争胜利旗复制品。

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出舱作业时展示卫国战争胜利旗复制品 图自俄媒

报道称,两名航天员于莫斯科时间4月28日17时58分开始太空行走,此次太空行走耗时7小时42分钟,完成了一系列任务。

俄罗斯航天局发言人称,在太空中展示胜利旗复制品的想法来自于俄宇航员阿尔捷米耶夫。

据塔斯社介绍,胜利旗是1945年5月1日苏联红军在德国柏林国会大厦升起的旗帜,被认为是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胜纳粹德国的标志。目前,胜利旗原旗帜在位于莫斯科的博物馆展出。

来源:环球网

关键词: 他们展开了卫国战争胜利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