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热门中概股普涨,滴滴涨超19%

时间:2022-04-29 21:29:30       来源:腾讯网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道指跌0.36%,纳指跌1.25%,标普500指数跌0.88%。

热门中概股普涨,滴滴涨超19%,哔哩哔哩涨逾17%,拼多多涨18%,京东涨近13%,阿里巴巴涨逾11%。

要闻回顾

多家海外资管巨头坚定看好中国股票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和GW&K投资管理公司等多家机构,目前仍在买入或建议投资者买入中国股票,原因包括在前期大跌后这些股票的估值已较为低廉,同时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政策可能会转向更为有利。包括Mark Haefele和Eva Lee在内的瑞银全球财富策略师本周表示,「目前(中国市场)的估值已经消化了很多负面因素。在我们的亚洲投资组合中,我们保留了对中国市场的最优先评级,并将继续挖掘那些有价值的领域。」

美国一季度GDP增速转负,是否会影响美联储加息步伐?

机构认为,尽管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速录得负值,但两个方面的原因导致美联储紧缩步伐难以改变。首先,美联储的「双重使命」是物价稳定和就业最大化,同时可能兼顾金融稳定,但GDP增速并非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直接目标,当前美国就业市场仍然紧俏,尚处于稳步修复过程,因此,目前美联储的目标就是降低通胀。其次,当前拜登政府支持率不断下降的重要原因就是美国通胀高企,因此,为争取中期选举民主党的胜利,拜登政府将持续给予美联储抗击通胀的政治压力。

「衰退阴霾」积聚华尔街上空!最具影响力的女投资人也站出来警告

最近,美国经济放缓的前景让交易员和经济学家都感到恐惧,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大佬站出来警告说「经济衰退即将到来」。华尔街上最有影响力的女人之一、投资大师克劳切克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进一步表达了这种担忧。她说,经济衰退不可避免。虽然她承认经济下滑的时间和性质仍不确定,但克劳切克敦促投资者分散投资,以抵御经济困难时期。她说,「当然,经济衰退正在到来。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通胀将在某个时候上升,在某个时候下降。」

拜登政府拟禁止薄荷烟和调味雪茄,美国1/3烟草市场或受冲击

美东时间周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了一项重大提案,拟禁止薄荷香烟和调味雪茄。薄荷香烟约占美国整体烟草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以上。对于反烟团体来说,这是一个重大胜利,但这一提案可能会面临大型烟草公司的强烈反对。

曾精准预测美国楼市冷暖的PIMCO分析师喊话:卖出时机再次降临

在美国房价过去两年经历创纪录的飙升之后,一位曾精准预测楼市冷暖的分析师表示,出售的时机再次降临。Kiesel现在认为,天价房价、飙升的利率和其它拥有房屋的成本——房屋维护、房产税和公用事业费——抑制了房屋未来升值的前景。他正在考虑将自己在奥兰治县的房子挂牌出售,从房屋所有者变成一个租房者。

大公司业绩

1、亚马逊 Q1 营收 1164 亿美元,增速创二十年来新低且意外录得亏损。

2、苹果 Q1 总营收、iPhone 和 Mac 收入均创同期新高,服务收入连续五季创历史新高,公司警告疫情及俄乌冲突为业绩造成负面冲击。

3、英特尔 Q1 营收 184 亿美元,同比将 7%,净利润 8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41%。

4、特斯拉 CEO 马斯克于 26 日和 27 日出售公司股票套现 39.9 亿美元,并承诺今天之后没有进一步减持的计划。

5、ROKU Q1 营收同比增长 28% 至 7.34 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

6、埃克森美孚石油 Q1 营收同比增 53% 至 905 亿美元,但不及市场预期。

7、雪佛龙 Q1 净利润 62.59 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

8、施贵宝 Q1 净利润同比降至 12.78 亿美元,大幅低于市场预期。

9、Robinhood Q1 营收同比下降 43%,月活用户、每用户平均营收均下滑。

关键词: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热门中概股普涨 滴滴涨超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