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建筑数字化管理服务商“海赛未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4-29 20:27:45       来源:腾讯网

投资界4月29日消息,建筑数字化管理服务商“海赛未来”完成南通海门金玖一期科技股份投资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御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次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团队扩张与市场拓展。

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南通海赛未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建筑数字化管理服务商,海赛未来基于建筑和城市管理AIoT与自主研发底层几何引擎等技术基础,提供建筑交互设计、实时建造管理、装配式建筑管理等环节的信息管理与数字孪生一体化SaaS方案。其核心技术主要包括墨子空间几何引擎与深耕建筑场景的AI引擎。其中,墨子空间几何引擎是海赛未来BIM模块的3D设计与展现底层引擎,目前已完成3D几何内核、智能管线排布功能、装配式正向设计底层等。其AI引擎囊括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机器视觉、AR(Augmented Reality)比对等人工智能能力。

由于持续深耕建筑场景,目前海赛未来已拥有海量的行业数据积累,近百种较完整的预训练模型及自动数据标注模型,并且对建筑行业各细分场景及Know-how数据初步形成了较好的结构化分类。

智慧芽数据显示,海赛未来目前共有3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均为授权发明专利,其专利布局主要集中于信息传输、视频图像等相关领域。

关键词: 建筑数字化管理服务商海赛未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