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4全系屏幕面板曝光,双挖孔瞩目!

时间:2022-04-29 22:28:31       来源:腾讯网

距离 iPhone 14 的发布大概还有五个月的时间,外界关于新机的爆料持续不断,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 iPhone 14 全系屏幕面板的照片,来看看是什么样子。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据称是 iPhone 14 阵容的屏幕面板照片(也可能是屏幕贴膜配件?),包括 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以及 iPhone 14 四款机型。

与早前外界的爆料信息相一致,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屏幕将移除刘海,转而采用药丸+圆形的双挖孔设计,看起来就像是横向的“感叹号”。

至于小屏幕 mini 版,iPhone 14 将不再提供。而是新增一款 6.7 英寸大屏幕的 iPhone 14 Max 版本。与 iPhone 14 相同,这两款标准版机型将继续保留刘海。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Pro 双挖孔的高度似乎比刘海要低一些。不过从照片来看,Pro 机型的屏幕高宽比有所变化,因此 14 Pro Max 与 14 Max、14 Pro 与 14,它们的屏幕大小并不相同。

14 Pro 与标准版 14 除了存在屏幕刘海/挖孔的显著差异外,从目前的爆料以及这张屏幕面板的图片能看出,两者在屏幕黑边、顶部听筒上也有区别。14 Pro 的屏幕黑边将得到进一步的缩窄,此外听筒高度也会缩小到一条缝隙。

▲概念设计

这次爆料的 iPhone 14 全系屏幕面板照片与此前网上的爆料内容大体一致,基本上证实了 iPhone 14 Pro 将采用挖孔屏幕的预测。

去年差不多的时间,iPhone 13 的屏幕面板照片也被曝光到网络上面,结果与真机完全相同。因此现在这张 iPhone 14 系列的屏幕面板照片,真实性是比较高的。

▲去年3月网上出现的iPhone 13屏幕面板照片

药丸形状挖孔屏的 iPhone 14 Pro,你会喜欢吗?

关键词: iPhone 14全系屏幕面板曝光 双挖孔瞩目 屏幕面板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