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库克:1季度,因为这件事,苹果损失了80亿美元!

时间:2022-04-29 22:38:54       来源:腾讯网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王爷说财经讯:4月29日,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表示,新冠疫情引发的供应问题可能使苹果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遭受40亿-80亿美元的损失。

《金融时报》援引库克的话报道:“与新冠疫情相关的中断问题,以及整个行业的硅短缺导致供应受限,影响了我们满足客户对公司产品需求的能力。”

最后,库克表示:“我们预计,损失将高达40亿至80亿美元。”

对此,你怎么看?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留言评论,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在下方点赞、分享或者点击“在看”。

关键词: 库克1季度 因为这件事 苹果损失了80亿美元 美国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