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YouTube短视频Shorts正测试加广告

时间:2022-04-29 13:20:35       来源:腾讯网

美股研究社获悉,据新浪科技消息,,据MSPoweruser报道,谷歌YouTube宣布将开始在其短视频平台Shorts中测试广告,该平台类似TikTok短视频。

自2020年推出以来,YouTube的Shorts平台一直在稳步增长,这得益于吸引了创作者,并且无论喜不喜欢,该功能都会推送给用户。既然YouTubeShorts有了健康的用户群可供利用,该公司已经公布了其计划的下一步,让Shorts充满广告。

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谷歌首席商务官PhilippSchindler告诉投资者,YouTube现在正在试验应用安装广告,类似于在Instagram上看到的广告以及其他促销活动,这些广告将被整合到Shorts短视频垂直信息流中。

目前,尚不清楚该广告测试的普及程度,或者该程序何时会向Shorts的所有用户推出。

稍后在财报电话会议上,Alphabet首席财务官RuthPorat向投资者重申了这一计划,称“我们正在测试Shorts盈利化,早期的广告商反馈和结果令人鼓舞。”这意味着目前正在测试的广告可能不会很快消失。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谷歌还声称YouTube的Shorts现在每天获得300亿次观看,这是去年获得该功能的四倍。虽然该巨大的数字似乎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但YouTube仍然远远落后于TikTok,后者在去年10月表示该平台每月有10亿活跃用户。

关键词: 谷歌YouTube短视频Shorts正测试加广告 谷歌yout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