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 Store近期或清理3000款“僵尸”App

时间:2022-04-29 13:45:06       来源:腾讯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根据 Sensor Tower 发布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App Store 在近期展开的专项活动中,清理了超过 3000 款休眠 App。

此前,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苹果在发送给受影响开发者的电子邮件中警告称,它将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长时间内没有更新的应用程序”,并给开发者30天的时间进行更新,否则将会对该应用进行下架处理。

Sensor Tower 对 2022 年至少有 1 万次安装的应用进行分析后,发现约有 2966 个应用和游戏可能在苹果的最新清理中面临删除,因为它们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之前或期间。

关键词: Store近期或清理3000款僵尸App store se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