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移动乱码短信系联通系统升级测试所致 联通致歉

时间:2022-04-29 13:22:39       来源:腾讯网

中新财经4月29日电 28日晚,有网友反映,自己收到了奇怪的短信,本以为是乱码,仔细看发现,短信内容和自己的手机号相似。不少网友表示莫名其妙,也有的网友表示,担心自己的安全。

网友微博截图

29日午间,中国移动发微博表示,2022年4月28日晚,136号段部分客户收到130开头号码(主叫号码后8位与被叫号码后8位一致)发来的乱码短信,发现问题后,我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流程,对相关短信进行拦截处理。经协同中国联通核实,原因为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进行系统升级测试所致,中国联通在定位原因后已迅速进行了相应处置。

中国移动微博截图

中国移动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应急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联通微博截图

随后,中国联通就此事发布微博表示,山东联通系统升级,昨晚导致少量用户收到测试短信。 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户做好服务工作,衷心感谢网友的关心关注。(完)

关键词: 中移动乱码短信系联通系统升级测试所致 联通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