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数字藏品平台象寻前员工借官微发文祝其早日倒闭

时间:2022-05-17 13:54:37       来源:腾讯网

5月16日今日下午,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名为《祝象寻早日倒闭!》的文章,疑似为前员工借公司官微发声,该文章发布后,阅读量迅速攀升。

发文者自称是象寻原技术团队负责人,其表示象寻3月末要求技术团队在20天内开发出象寻 App。由于团队成员居家办公,导致沟通不方便,在经过通宵加班后于4月中旬开发出了象寻新APP,但是由于时间紧张,象寻新APP存在部分bug,象寻一李姓领导对团队人员进行辱骂施压,凌晨3点多打电话指责。

此外,发文者还表示团队成员还被要求一周内完成im即时通讯功能,在该发文者看来这种自己开发的功能至少要两个月。但是团队付出了心血,最终却被集体解雇。在文章最后,发文者表示“祝象寻科技早日倒闭”。

当日晚上10点,象寻发表声明称,微信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已经与原技术取得联系,现已妥善解决该问题,文章未能及时删除,并非恶意炒作。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

目前象寻App已无法注册。而在象寻的官方社群中,公告称象寻将于5月20日正式上架新版APP,5月30日准时开放二级市场,目前正在进行数据迁移。

据了解,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7日,是由多家机构联合举办,涉及旅游、文化、传媒和科技四大行业,其主要经营范围为发行数字藏品等。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其目前正在打造数字藏品新模式,加强与博物馆、原创型创作者的合作与交流,将艺术品、文物衍生品等数据内容进行链上映射,形成兼具文化与艺术价值且具有唯一数字化标识的数字藏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据介绍,象寻预计投资总额1.6个亿,用于打造元宇宙。介绍称象寻将严格遵照相关政策合法合规地开展数字藏品业务,对藏友严格实行实名认证、对发行内容实行严格筛选管控、并倡导藏品无偿转赠给其他实名藏友!

从现阶段看来,国内的数字藏品平台属于一个百花齐放的阶段,除了象寻,每天出现的平台数不胜数,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未来肯定是会随着市场热度,逐渐的筛选出一些比较好的藏品平台,所以现在开发部署一套数字藏品,赛道上还是允许的,毕竟才是刚刚开始,等过一段时间,肯定就很难抢占到市场的份额了。

关键词: 数字藏品平台象寻前员工借官微发文祝其早日倒闭 数字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