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各国全面回归!赵明:荣耀正式开启海外市场元年

时间:2022-05-17 13:41:43       来源:腾讯网

16日,首款搭载荣耀OS Turbo技术的荣耀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14正式发布,在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中,荣耀CEO赵明表示,今年的荣耀是真正的开启海外市场元年。

赵明称,2月28日巴塞罗那展时发布荣耀Magic4系列,正式开启了今年荣耀全球市场的拓展。目前为止,在中东非、亚太、马来西亚、拉美和欧洲的部分国家,荣耀已经开始Magic4系列以及其它终端产品的陆续上市。

赵明指出,去年年底在海外发布了荣耀50,那个时候算刚刚起步,但海外的供应和整个体系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2022年才算是荣耀真正开启海外恢复的元年。

“我们今年很有信心,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局,荣耀可以在各个国家处于全面回归的状态,同时我们也有耐心和信心,经过几年发展逐步恢复荣耀在海外市场应有的份额和状态。”赵明说。

近日,荣耀Magic4系列于进入英国市场,随后还将陆续进入更多国家。荣耀 Magic4 Pro于5月13日在英国市场预售,5月27日正式开售,售价949.99英镑(约合7941元人民币)。

关键词: 各国全面回归赵明荣耀正式开启海外市场元年 欧洲_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