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开业首日登上“重庆饮品店热门榜”榜首 霸王茶姬重庆走红

时间:2022-05-17 12:16:40       来源:腾讯网

2022年,重庆消费市场接连迎来重磅消息,不少知名茶饮品牌加紧布局线下门店生态,争先落地首店、旗舰店,重庆在传统餐饮消费旺季前迎来一轮开店潮。

5月13日,知名国风茶饮品牌霸王茶姬重庆解放碑旗舰店正式开业。记者现场看到,开业活动期间人头攒动,排队人群从点单台一度延伸至门外近百米。不少消费者闻讯专程赶来,购买伯牙绝弦、春日桃桃等招牌产品。

据门店负责人介绍,开业前三天,重庆解放碑旗舰店日均销量达到2000+杯,单日最高超过2600杯。从现场情况来看,排队队伍从白天持续到晚间。即使到晚上11点,仍有顾客在门店点单等候。

根据大众点评APP显示,霸王茶姬解放碑旗舰店正式开业首日就登上“重庆饮品店热门榜”榜首,口味、环境和服务评分均达到4.8分,好评率和体验水准在“解放碑-朝天门商圈”范围内的众多茶饮品牌里名列前茅。

霸王茶姬解放碑旗舰店颇具特色。整间门店以重庆市花“山茶花”为主题,外立面以硕大山茶花图案进行装裱,内部则从“五觉感知”出发。山茶花装饰在店内多处,在消费者体验上形成了“茶味萦绕”的嗅觉和视觉感。

此外,门店整体设计延续霸王茶姬去年升级后的2.0风格。在木质风格的基调上,融入“东方新茶铺”理念和榫卯等古建筑文化元素,呈现出鲜明的国风气息,独具匠心。

今年以来,霸王茶姬持续升级产品、服务和门店环境体验。4月,霸王茶姬以“草本+木本茶”为研发灵感,推出山茶花香高山乌龙系列新品,并率先在重庆区域首发。“清爽不腻,兼带茶香”的口感与创意营销活动,让山茶花新品迅速走红,门店销售占比已达到近20%,不少本地消费者评价其“花香浓郁、茶味回甘,奶味融合恰到好处”。

据了解,重庆是2022年霸王茶姬全国拓店计划中的重点城市之一。起家于云南昆明的霸王茶姬已经成为这轮茶饮品牌全国拓店潮中的领头羊,接连完成安徽、河南、陕西、浙江等多个省市的首店和旗舰店开拓目标。霸王茶姬方面表示,还将进一步深耕重庆茶饮潜力,加密门店数量,以主城区为核心带动周边区县市场。

上游新闻记者 顾立 实习生 付宵月

关键词: 开业首日登上重庆饮品店热门榜榜首 霸王茶姬重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