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达尔优推出紫金轴 Pro:类茶轴段落手感,拥有8000万次按键寿命

时间:2022-05-17 12:34:46       来源:腾讯网

在去年,国内外设品牌达尔优曾经推出了紫金轴和天空轴两大自研轴体,凭借不错的手感、持久的寿命等亮点,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如今,时隔一年之后,达尔优再次升级了轴体,推出了紫金轴 Pro。

达尔优官方指出了紫金轴 Pro的三大特点:手感再升级、寿命更持久以及外观更个性,同时表示这款轴体将搭载于即将上市的达尔优A87 Pro三模机械键盘,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紫金轴和天空轴也是首发于达尔优A87三模键盘中,可以看到这次依旧是轴体和键盘的同步升级。

从官方的详情页可以得知,达尔优紫金轴Pro采用类茶轴段落手感,同时升级为围栏式轴芯,内部则采用全新的润滑脂,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在按键过程降低轴芯晃动与摩擦音的影响,带来更纯粹、舒适的键轴享受。轴体内部还采用全新升级的精密模具与镀金弹簧,因此带来了8000万次的按键寿命,同时也提升了按键手感的稳定性。

另外,紫金轴 Pro的外观呈紫色,搭配全透PC料上盖,带来了不错个性灯光色彩。具体可以前往该轴体的详情页进行了解:点击前往>>>。不过令笔者意外的是,这次达尔优并没有将线性手感的天空轴一并升级,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推出天空轴 Pro,可以期待一下。

关键词: 达尔优推出紫金轴 Pro类茶轴段落手感 拥有8000万次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