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马斯克警告Twitter员工:我对敬业度要求“极高”

时间:2022-05-09 08:14:51       来源:腾讯网

据报道,如果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成功完成对Twitter的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的员工应当期待新东家给出明确的方向,但这恐怕并不容易。

马斯克已经与Twitter董事会达成了每股54.20美元的收购协议,总价值达到440亿美元。收购完成后,Twitter将从上市公司变为私有公司。

最近的报道显示,自从马斯克达成Twitter私有化协议以来,Twitter空缺职位收到的简历增加了250%以上。还有报道称,一旦完成对Twitter的私有化交易完成,马斯克就将暂时担任该公司CEO。

面对这些报道,马斯克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期望。他表示,一旦收购完成,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就将高度专注于“硬核软件工程、设计、信息安全和服务器硬件。”

并这还不是全部。

马斯克还在后续的帖子中补充道,Twitter员工应当意识到,该公司对敬业度的期望“极高”,但仍会远低于他对自己的要求。这表明,Twitter员工在马斯克的领导下将会非常辛苦,因为这位CEO为自己设定了极高的,甚至不健康的敬业度期望。

马斯克之前层在Model X和Model X产能爬坡受阻之际展示过这一点。这两款汽车都曾经经历了明显的交付延迟问题,导致特斯拉面临压力。马斯克当时决定直接睡在佛利蒙工厂的车间,以便随时解决问题。虽然看上去非常辛苦,但这就是马斯克的本性。

他对Twitter的高预期有可能会吸引许多优秀人才。这一点已经在马斯克旗下的两家主要公司中体现得非常明显。特斯拉和SpaceX都以对员工的高要求著称,但也一直都是最受求职者青睐的公司。例如,特斯拉最近披露的《2021影响力报告》显示,该公司仅在去年就收到了300万份求职申请。

但马斯克最近对Twitter的表态会在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现有员工中产生何种反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据报道,一些Twitter员工对马斯克的领导持保留和沮丧态度。但随着马斯克的收购计划一步步推进,管理层变动似乎在所难免。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词: 马斯克警告Twitter员工我对敬业度要求极高 特斯拉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