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首款竖向卷轴屏手机,代号 Felix

时间:2022-05-09 05:57:20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5 月 8 日消息,已经有多个手机厂商展示过卷轴屏手机概念产品,但还没有任何一个推出量产机型。根据最新的爆料,摩托罗拉打算率先尝试。

91mobiles 此前曝光了摩托罗拉代号为“Maven”的竖向折叠屏手机。今日晚间,91mobiles 又放出了一个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首款竖向卷轴屏手机,代号 Felix。

据爆料,Felix 与 OPPO、LG 等此前的概念产品不同。OPPO 和 LG 的概念卷轴屏手机都是传统手机尺寸,然后扩展到平板尺寸。而摩托罗拉的 Felix 将尝试垂直方向上扩展屏幕,其显示屏的大约三分之一缠绕在底部的主轴上,然后电动展开,使整个手机更长。

▼ OPPO X 2021 卷轴屏概念机

爆料还称,Felix 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离量产发售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

IT之家此前报道,摩托罗拉代号 Maven 的折叠屏新机取消了 Razr 的标志性下巴,并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了电源键上,将于 7 月底或 8 月初首先在中国上市。

相关阅读:

《摩托罗拉 Maven 旗舰折叠手机真机曝光:取消标志性下巴设计》

关键词: 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首款竖向卷轴屏手机 Fe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