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 Maven 旗舰折叠手机真机曝光:取消标志性下巴设计

时间:2022-05-08 11:52:07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5 月 8 日消息,虽然在以往三星可能是折叠屏屏手机的主要制造商,但是折叠屏手机肯定不是只属于三星,每年都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这个新的市场,而曾经走在折叠屏手机前列的摩托罗拉,也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折叠屏旗舰手机,而这款旗舰手机的真机图也已经被外网曝光。

在 91mobiles 的最新爆料中我们得知了这代手机的代号为“Maven”,而且看到了它的真机图。比起自家之前的 Razr 或 Razr 5G,Maven 的外观则更加接近 Galaxy Z Flip3。与前代相比,Maven 略显方正。虽然图片中并没有看到手机的下巴,但是爆料原文中明确说明取消了 Razr 的标志性下巴,并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了电源键上。

(此为摩托罗拉 Razr 5G,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其独特的下巴设计)

Maven 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来提高成像效果。其规格包括一枚 5000 万像素的 f / 1.8 主摄像头,以及一枚 1300 万像素的广角和微距组合传感器。FHD + 的折叠屏幕上的打孔则为一枚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据爆料,Maven 最初计划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 处理器,另一个则是搭载骁龙 8 的 Plus 版本(SM8475)。不过由于 SM8475 延迟交付,所以暂时不清楚摩托罗拉计划什么时候采用 SM8475。此外,新机将采用 8G 或者 12G 的内存以及 256G 或者 512G 的储存。

根据曝光信息,Maven 将于 7 月底或 8 月初首先在中国上市,提供石英黑和静谧蓝两种配色,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IT之家了解到,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在 4 月 11 号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看了看大家关于“折叠屏是你的下款手机吗”的讨论,用户们的痛点其实主要围绕着售价、折痕、软件适配。

或许最新一代的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将解决这些痛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aven 旗舰折叠手机真机曝光取消标志性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