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马斯克被传又看上一位女歌手,其母紧急辟谣:没有的事

时间:2022-05-08 09:30:47       来源:腾讯网

三言财经 5月8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一个冒充《纽约邮报》的推特账号发推文称,马斯克在Met Gala晚宴上试图搭讪葡萄牙裔的美国女歌手、词曲作者兼演员斯凯·费雷拉(Sky Ferreira),想和对方约会,但遭到拒绝。

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该账号说:“马斯克的团队甚至要求埃隆和斯凯·费雷拉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马斯克的妈妈梅耶·马斯克急忙出来辟谣,发推称:““没有什么团队。我和埃隆在一起。所以,没有的事。”

关注特斯拉的清洁技术网站《Clean Technica》的撰稿人约翰娜·克里德(Johanna Crider)提醒梅耶,这个所谓的《纽约邮报》账户是假的,没有得到认证。

关键词: 马斯克被传又看上一位女歌手 其母紧急辟谣没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