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来已经回国了?贾跃亭微博真实地址在北京:IP显示又立功了

时间:2022-05-07 15:23:55       来源:腾讯网

前些日子,微博正式上线“IP属地显示”功能,用户的个人信息、评论等地方都会强制标上IP属地,且无法关闭。新功能会根据当地运营商IP信息进行解析,并显示用户最近发微博的地方,不会获取具体定位信息,不需要担心用户定位信息泄漏。

IP属地显示能够有效避免某些人故意冒充事件当事人,进行造谣、蹭热度等不良行为,也能压制网络暴力等情况。此外IP显示还让一些“海外网友”现出了真身。

小雷此前报道过,微博、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各个平台上,都存在着不少自称在海外生活的网友,他们每天分享自己在“外国”的生活与见闻,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实际上,这些“海外网友”的真实IP属地其实是在内地,IP显示仿佛是一把“照妖镜”,一下子把这些账号的真实信息都暴露了。很快,部分账号就将关于在外国的个人简介、账号名称全部改过来了

今天,法拉第未来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亏损为3.04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随后,贾跃亭在其个人账号转发微博表示,有信心按时、高品质完成FF 91 Futurist的生产。一些眼尖的网友发现,贾跃亭账号的IP属地显示为北京,难道贾总悄咪咪回国了?

2017年7月4日,遭遇债务危机的贾跃亭登上去美国的飞机,去美国之前,贾跃亭表示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回国。不过,在其多次食言之后,“下周回国贾跃亭”便成为互联网上著名的段子。

有网友追评称,贾跃亭的账号应该是北京的工作人员在运营,本人有没有回来还不好说。不论如何,微博的IP属地显示又立功了,贾总的回国总算是有了点着落。

无论贾总回国与否,法拉第未来如今的处境已经十分堪忧,眼看着公司股价一落千丈,作为法拉第惟一的希望,FF 91还需要等到第三季度才有望量产交付。然而,一款跳票了这么多年的汽车,再先进也很难让消费者看好。即便新车如期交付,恐怕消费的人也不多,贾总还得努力一下争取早日回国啊。

关键词: 原来已经回国了贾跃亭微博真实地址在北京IP显示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