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柔宇科技“欠薪”新进展,员工:大部分人已结清工资

时间:2022-05-07 14:20:17       来源:腾讯网

红星资本局5月7日消息,柔宇科技拖欠员工薪资一事有了新进展。此前向红星资本局爆料柔宇科技欠薪的员工透露,公司拖欠的薪资已在5月6日晚到账。

该员工表示:“大部分的员工工资都结清了,还有一小部分人没有结清,公司对此没有官方解释。”该员工猜测,或许是柔宇科技有了新的投资进入。

柔宇科技柔性屏 图据 IC photo

据红星资本局3月30日报道,2021年底,柔宇科技被曝出资金紧张、拖欠员工薪资。(详情请戳:调查|估值500亿独角兽,柔宇科技深陷“缺钱”困境)一名柔宇科技员工告诉红星资本局,自2021年9月起,公司一直拖欠工资,拖欠的薪水已有近10万元,柔宇科技的员工人数也已经从1800下降到了700。

柔宇科技被曝欠薪后,4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文章《拯救柔宇》。刘姝威自2020年6月开始担任柔宇科技独立董事,她在文章中建议各级政府积极帮助柔宇科技解决资金短缺,帮助柔宇科技引进战略投资者,以便开拓我国柔性技术的应用市场。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强亚铣

编辑 陶玥阳

关键词: 柔宇科技欠薪新进展 员工大部分人已结清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