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通快递20周年:相信的力量

时间:2022-05-08 09:40:42       来源:腾讯网

今天是中通快递20岁的生日。

10年前,红杉中国作为第一家外部投资机构,参与了中通的A轮融资。陪伴和见证了中通从2012年日均业务量200万票左右,到如今6000万票以上,最高单日过亿票。

中通快递的创始团队,来自中国的小山村,从几辆面包车开始,首日揽件57件,凭借着“宁愿倒下也要坚持下去”的决心和毅力,靠着相信的力量,日复一日,不断前行。

中通起步较晚,资源有限,但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在行业内率先开通跨省级网络班车,顶住压力首推有偿派费,完成极具特色的股份制改造,奠定了持久发展,同建共享的基础。

今天,祝贺中通快递创始人兼董事长赖梅松,联合创始人赖建法、商学兵、张顺昌、邱飞翔,及全体中通员工和伙伴!借此纪录片,让我们一起走进中通,走进快递行业,并向中国数百万快递从业者致敬!

点击下方视频

观看中通快递20周年纪录片:

《相信的力量》

关键词: 中通快递20周年相信的力量 相信的力量 中通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