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搭建机器精灵梦幻城市!席卷欧美的“闪电纳诺机器人”玩转童趣世界

时间:2022-05-21 06:42:42       来源:腾讯网

探索机器人世界,一直是现在的孩子们中炙手可热的游戏。它不仅看起来十分酷炫,而且考验动手能力,逻辑思维,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比如今天的HEXBUG赫宝新一代闪电纳诺机器人,是美国赫宝玩具的明星产品,赫宝玩具作为世界领先的科技类玩具品牌,它研发的产品血液里都流淌着科技的DNA。

新一代HEXBUG赫宝闪电纳诺机器人游乐园套装中的闪电纳诺机器人,是迄今为止最快的 nano!是第一代经典纳诺精灵长度的1.5 倍配有LED灯光照亮前行的路,重新设计的细长机身更加美观,色彩搭配更加协调~女孩子也会很喜欢!

不仅如此,它还能在错综复杂的赛道上更敏捷的快速奔跑,它还具备高速移动、自主翻身、灵活避障、自主转弯等多种技能,在振动的动力支持下,这些精灵永远不会停止探索每一个角落和缝隙。

它们有时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它既会自己转弯找路,也能呆萌原地转圈,可甜可盐。

但纳诺精灵最吸引我的是它前进的那种欢快的气场。好像它的按钮一打开,就开启了我多巴胺的开关。它好似在上演一场踢踏舞,鼓点都打在我心上。

纳诺精灵的活动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它永远不会放弃。

它可能迎头撞上一个障碍物,不断磕碰尝试,最后想办法绕开,也可能不小心跌个十四脚朝上,然后自己利用背部流线型的凸起努力自行翻身。

每一只都有它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运动模式。

它不是只会走直线,不需要你给它下达任何指令,就像真实的生物一样,畅游在自己的世界里。当它们撞到墙上时,好像在寻找食物一样,当它们的电量不足且跌倒无法站起来时,会无助的四处蠕动,这会激发与他们玩耍的孩子的同理心。

用赫宝闪电纳诺精灵游乐园套装搭建精灵的梦幻城市,而赫宝纳诺机器人精灵就是这个城市的主人,孩子们为纳诺精灵动手搭建城市游乐场,体验创造乐趣。

构建城市乐园中心栖息地

构建乐园栖息地城市轨道

搭建轨道高架桥

游乐园套装还包括3个旋转木马和2个拱门

多个拱门与障碍,还真正考验孩子们的障碍训练技能。

乐园栖息地城市里有斜坡细节设计

果冻墙(食用级硅胶)构建城墙纳诺精灵还可以从果冻墙上反弹。因为材质较软,可以随意地改变其形状和摆放走向。

风格上,这三款套装更倾向于田园风,可以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

色彩上,颜色体系更加丰富,多彩的颜色会使孩子们的身体感到舒适,情绪得到均衡,行为变得灵活、协调。

观赏性上,所有塑料材质上均搭配夜光属性。在夜晚,带有LED灯的闪电精灵与各个夜光板交相辉映,为孩子带去梦幻般的场景。

组装上,组装方式很轻易,其中七彩果冻墙连接方式是包裹插入式。

栖息地与轨道、轨道与轨道之间的连接方式是“Z”型榫卯结构卡扣。 轻轻一按,『咔』的一声,连接完成。

这就是赫宝闪电纳诺精灵游乐园套装,在2021年获得美国 TOTY(Toy Of The Year)最佳特色玩具套装提名!共有三个套装。

游乐园套装

多层城市栖息地轨道拼搭组合,有130+组件、包含3只闪电纳诺精灵和4只经典纳诺精灵。

乐园套装:

栖息地乐园拼搭组合、60+组件、包含两只闪电纳诺精灵和三只经典纳诺精灵。

园地套装

全新果冻墙设计、40+组件、包含一只闪电纳诺精灵和两只经典纳诺精灵。

自2009年赫宝玩具生产出了第一代纳诺精灵,已经走过了13年,在这13年中,赫宝纳诺精灵陪伴了无数美国孩子的成长,为他们带去了别样的快乐体验,甚至说改变了他们零花钱的使用方式。

成功搭建出包装盒上的场景或自创场景后,可以开发出不同玩法,创造这项工作就请交给孩子吧。家里的任何玩具,只要你想的到的,玩具的小桌子,小椅子,小滑梯都可以成为场景的一部分,让孩子自己动手去布置。

只要你想得到,不管是积灰已久的乐高积木,还是废弃的纸箱,或是手工课就用过一次的橡皮泥,甚至火柴、吸管。当然我只是给你一个方向,更多的奇迹等待孩子去挖掘。

当我们利用迷宫进行对战模式,它们在通道里不断摸索谁先能从终点出去。

最有趣的是,它逼真的外形连拥有铜铃般双眼的喵喵的都被它骗了,微型马达电机使其高速震动,微微向后弯曲的腿带着他们无畏前行,孩子们和纳诺精灵一起探索世界,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相信我,闪电纳诺精灵游乐园套装一定会带给你惊喜的,可以选择一套孩子喜欢的购入。

凡本公众号转载、引用的文章 、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此产生相关后果,由版权所有人、原始发布者和内容提供者承担,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搭建机器精灵梦幻城市席卷欧美的闪电纳诺机器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