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R游戏开发商Dark Slope与电视节目制作公司Insi

时间:2022-05-21 06:04:21       来源:腾讯网

近日,VR游戏《The Bogey Ogre》的开发商Dark Slope宣布已与加拿大制作公司Insight Productions合作开发了一种新形式的“体验电视”,将元宇宙技术与真人秀电视相结合。

Dark Slope表示其“超现实计划”将利用Unreal Engine 5游戏引擎来提供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并结合触觉反馈技术,进一步让用户沉浸在体验中。该公司还将利用手部、面部和对象跟踪,提供与数字世界的详细交互。

据了解,Dark Slope成立于2018年,最初获得的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帮助团队构建了一款基于纳丹·尤雷维丘斯小说《Scarygirl》的线下VR游戏。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Dark Slope的线下娱乐愿望似乎遭到了沉重打击。

Insight Productions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制片人John Brunton表示:“我们与Dark Slope的合作为两家公司提供了制作动态新格式的绝佳机会,这将极大地提升这一类型。”

据悉,Insight Productions是许多加拿大流行电视节目背后的获奖公司,包括Big Brother Canada、Canadian Idol和The Amazing Race Canada等等。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将于2023年播出Eurovision Canada,这是一项基于流行的欧洲歌曲的新音乐比赛。

Insight Productions执行制片人兼高级副总裁Mark Lysakowski补充说:“我们在现实竞赛节目制作方面的专业知识,加上Dark Slope无与伦比的虚拟技术和创造无边界探索的能力,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观众体验。”

Dark Slope Studios总裁Dan Fill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将Insight在讲故事和原创格式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我们在虚拟制作方面的技术专长相结合来提升用户体验。身临其境的元宇宙电视时代已经触手可及,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类型的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在电视方面尝试沉浸式技术。2017 年,来自The Future Group和Fremantle Media(负责美国偶像和X Factor的公司)的挪威游戏节目,该节目让玩家参加了一系列VR比赛。

尽管随着VR/AR技术的发展和适应,用户体验元宇宙的方式将越来越像他们目前所知道的体验现实的方式,观看电视节目或故事片的体验也是如此。有人认为,人们观看电影或节目的形式会在三维空间中转换和存在。

关键词: VR游戏开发商Dark Slope与电视节目制作公司Insi 加拿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