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网易云音乐近期推出多个升级功能

时间:2022-05-18 10:22:41       来源:腾讯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虚拟对象的推荐方法、介质、装置和计算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本公开实施例通过与根据用户特征数据确定的目标媒体对象结合,确定目标媒体对象的第一图像信息和至少一个虚拟对象的第二图像信息集合的相关度,进而确定为用户推荐的目标虚拟对象,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针对日渐升级的用户个性化需求,网易云音乐近期也对部分功能进行了相应调整。就在5月16日,网易云音乐 iOS 版迎来了 8.7.50 版本更新,上线桌面歌词功能,用户在系统桌面上也可以看歌词了。今年 4 月底,网易云音乐还上线了 Hi-Res 音质。支持 Hi-Res 的歌曲容量大于 30MB,比无损音质拥有更高的解析度,不过解锁该功能需要升级会员才能开启。

关键词: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网易云音乐近期推出多个升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