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ax大屏手机发布六年,雷军晒当时用其打乒乓球视频

时间:2022-05-14 12:01:57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5 月 14 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六年前他们发布了大屏手机小米 Max,屏幕达到了当时惊人的 6.44 英寸,并晒出了当时的“大屏手机小米 Max 打乒乓球”视频。

雷军表示,今天看来,这个尺寸(6.44 英寸)就是一个标准的尺寸。时代变化太快了。

对此,不少网友询问“Max 要复活了吗”,并称“期待 Max 4”。

IT之家了解到,最新的小米 Max 机型为 2018 年 7 月发布的小米 Max 3。小米 Max 3 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采用 6.9 英寸屏幕,宽 87.4mm,内置 5500mAh 电池,发售价 1699 元(4GB+64GB)起。

2019 年 12 月,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MAX 系列“不会有了”

关键词: 小米Max大屏手机发布六年 雷军晒当时用其打乒乓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