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 X20 获得首个 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

时间:2022-05-14 08:46:56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5 月 14 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在其 I / O 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了安卓 13,并向发布了 Pixels 的 Android 13 Beta2 测试版。

与此同时,其他一大批安卓设备制造商也相继宣布推出了各自的安卓 13 测试版或开发者预览版。

HMD Global 现已宣布,你现可以使用搭载 Android 13 的诺基亚 X20 进行测试。值得注意的是,HMD 将其称为开发人员预览版,而不是测试版,因此新版本可能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你现可以通过诺基亚 X20 上的“我的设备”App,找到底部横幅的支持界面,然后向下找到 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当你通过 IMEI 检查后就可以直接开始申请注册 Android 13 DP 了。新版本将在用户注册后的 12 小时内进行 OTA 推送。

当然,申请成功后也可以自己手动检查更新,大约会在 20 分钟内收到更新,具体可以是转到“设置 >关于手机 >系统更新”查看。

IT之家了解到,Android 13 DP 版本中有一个预装的客户反馈 App,您可以通过它报告你发现的问题。如果需要回滚到 Android 12 也可以通过“我的设备”提出请求。

关键词: 获得首个 Android 开发者预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