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前线|“DIGITWIN 孪数科技”被世界经济论坛授予技术先锋称号

时间:2022-05-14 05:40:54       来源:腾讯网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世界经济论坛宣布评选出2022年100家技术先锋公司。

DIGITWIN孪数科技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于数字孪生和企业级元宇宙技术,从数百名候选人中被选为世界经济论坛的“技术先锋”之一。由马俊杰和刘凌超创立的DIGITWIN 孪数科技,使人们能够通过他们的Twinverse平台“重现过去,控制现在,预见未来”。

世界经济论坛为技术先锋社区提供了一个平台,与公共和私营部门领导人接触,并为克服当前危机和建设未来复原力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世界经济论坛的技术先锋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成长型企业,今年的团队包括来自六大洲30个经济体的代表,正在通过推进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区块链、生物技术等技术来塑造未来,其影响力超出了硅谷等传统科技中心。

DIGITWIN 孪数科技通过空间数字孪生技术提供企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因其在数字孪生领域的贡献而入选。

随着入选世界经济论坛的技术先锋,DIGITWIN 孪数科技的创始人CEO马俊杰将受邀参加全年的世界经济论坛活动、活动和讨论。DIGITWIN 孪数科技还将在未来两年为论坛倡议做出贡献,与全球领导者合作,帮助解决关键的行业和社会问题。

据了解,DIGITWIN 孪数科技已连续两年深度参编由工信部信通院发起的《数字孪生城市白皮书》,并于今年获《中国新闻 两会专刊》整版报道《数字孪生:管控当下、预见未来》。其在城市领域的【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张家湾小镇数字孪生系统】项目获 IDC 亚太区 SCAPA 智慧城市大奖;在工业领域,DIGITWIN 孪数科技作为施耐德电气的战略合作伙伴,已深入参与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和施耐德电气共同发起成立的制造业生态开放合作平台,并受第一财经邀约,走进演播厅参与探讨在元宇宙生态下的智慧工厂的升级与转型。

同时,在国际领域,DIGITWIN 孪数科技的新加坡分部已获IMDA(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的认证,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深度合作的SDE4大楼的数字双胞胎,即整个东南亚的第一个净零建筑,已经被包括《海峡时报》THE STRAITS TIMES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我们很高兴欢迎DIGITWIN 孪数科技加入我们2022年的技术先锋行列。”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锋社区负责人Saemoon Yoon表示:“DIGITWIN 孪数科技及其先锋伙伴处于对解决当今世界一些复杂问题至关重要的行业前沿。我们期待他们为世界经济论坛做出贡献,致力于改善世界状况。”

DIGITWIN 孪数科技马俊杰表示:“很高兴被世界经济论坛承认为技术先锋。在企业元宇宙中,使用我们的Twinverse平台,可以让你沉浸在数字世界中,穿越时间;你可以重现过去,控制现在,预见未来。目前我们已经在中国上海、北京、江西、云南、江苏、天津、四川、福建及新加坡、马拉西亚等海外市场,通过我们的空间数字孪生技术赋能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港口、智慧水务、智慧能源等多行业的企业级元宇宙应用。我们期待着为论坛关于这一承诺做出贡献。”

关于DIGITWIN孪数科技 : DIGITWIN孪数科技专注于通过空间数字孪生技术提供企业级元宇宙解决方案。借助前沿的空间计算技术,帮助加速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使企业级元宇宙应用得以实现。其产品和服务在包括XR在内的平台上集成了3D、IoT、AI和机器人技术,为客户提供新的体验和协作方式。DIGITWIN 孪数科技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北京、新加坡、俄罗斯、美国、马来西亚设有办事处,能够满足不同地区的市场需求,并持续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关于世界经济论坛:世界经济论坛致力于改善世界状况,是国际公私合作组织。该论坛吸引了最重要的政治、商业和其他社会领袖来制定全球、区域和行业议程。

关于技术先锋:世界经济论坛相信创新对社会未来的福祉和推动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社区成立于2000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早期到成长型公司组成,这些公司参与新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开发和部署,并准备对商业和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 最前线|DIGITWIN 孪数科技被世界经济论坛授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