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太恶心了”网购新鞋里有只臭袜子

时间:2022-05-15 05:13:42       来源:腾讯网

在京东上购买的李宁新鞋里取出一只皱巴巴的袜子,消费者投诉后商家表示退货并补偿40元。

4月4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在京东App上的李宁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双价值318元的跑鞋,实际支付297.9元,4月6日收到新鞋后,没想到鞋里竟有只“臭袜子”。

李先生说,他收到新鞋后准备试穿,在将鞋里的鞋撑废纸取出来的时候竟在鞋里面还取出了一只臭袜子。“袜子是从右脚的鞋里拿出来的,我以为是垫鞋的纸,咋都没想到是一只臭袜子,皱皱巴巴的,感觉是穿过的,特别恶心。”

发现问题后,李先生立即拍照反馈至商家,商家回复称可以直接申请退款,但没有其他补偿方案。

“鞋如果是别人退的我也能理解,但里面搭上一只臭袜子,那就是商家在发货时没有认真检查导致的。”李先生说,他认为这种情况也属于质量问题,应该三倍赔偿,但向京东客服投诉后,结果是退货并补偿40元。

5月13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订单记录显示,4月4日他在京东李宁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双鞋,4月6日晚9时许,他联系商家告知了鞋子里有袜子的情况,商家回复称:“非常抱歉仓库问题影响购物体验,可申请退货处理。”

李先生与京东客服的协商历史显示,4月13日客服留言称,解决方案为客户可申请售后处理,对于商家会进行违规问题提报,后续进行整改处理。

在与商家、京东客服协商无果后,李先生通过微信12315小程序进行了投诉,4月17日上海李宁体育用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回复称,收到顾客反馈收到鞋子有一只使用过的袜子问题,已电联顾客致歉,告知可处理退货及40元补偿,顾客不同意此方案,协商和解不成功。

5月13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京东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说专员反馈的处理结果是该商品不存在质量问题,可正常申请售后补偿40元,对商家会进行违规提报核实,后续进行整改处理。“平台无法核实商品是否被使用过,如果对处理结果不满意,消费者可继续申诉处理。”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煜鑫

来源:华商报

关键词: 太恶心了网购新鞋里有只臭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