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1预览版 22610修复内容和已知问题大全

时间:2022-04-30 10:39:36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4 月 30 日消息,今天微软面向 Dev 和 Beta 频道发布了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 Build 22610。除了一系列新功能之外,还带来了修复内容和已知问题说明。

修复内容

[通用]

微软修复了导致运行 Windows 10 并尝试加入 Dev 或 Beta 通道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在尝试下载最新版本时遇到下载错误代码 0xc8000402 的问题。如果你遇到此问题,请安装 KB5011831,然后尝试从 Dev 或 Beta 频道下载最新版本。

微软已经解决了一个导致 explorer.exe 在最新版本的循环中反复崩溃(并且无法成功加载)的问题。

进行更改以帮助解决一个此前版本导致一些内测人员在打开通知中心时遇到 Bug 检查错误 BAD_POOL_CALLER 和一些其他操作。

打开组策略编辑器时,将不再弹出管理模板错误。

修复了组策略编辑器在某些情况下在 ARM64 上意外显示错误“mmc 无法初始化管理单元”的问题。

[任务栏]

修复了阻止 Shift + 右键单击任务栏图标打开预期上下文菜单的问题。

更改辅助显示器的分辨率不再导致任务栏应用图标意外向右移动。

单击任务栏会立即关闭快速设置和通知中心之类的内容(如果它们已打开)。

如果拔下辅助监视器,则在辅助监视器上使用的 Windows 和任务栏图标现在将正确传输到主监视器。

修复了阻止系统图标(如“开始”、“搜索”和“任务”视图)上的任务栏图标动画的问题。

现在,当第一次拖放到任务栏时,动画将正确播放。

如果以从右到左 (RTL) 的语言拖动到任务栏,该图标现在将出现在正确的一侧。

当连接到 Wi-Fi 时,任务栏中的网络图标将不再错误地显示为断开连接。

修复了在转换到夏令时,更改时任务栏时钟更新时发生的崩溃。

现在,当再次单击离开它时,显示隐藏图标弹出窗口将消失。

当将所有图标设置为显示时,系统托盘中将不再显示空的显示隐藏图标箭头。

修复了导致通知中心在小屏幕上打开时被切断,隐藏请勿打扰按钮的问题。

修复了阿拉伯语和希伯来语显示语言的问题,即通知中心在关闭时会意外跳起。

如果麦克风正在使用但位置未使用,则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中的麦克风按钮上不会再在工具提示中显示带有空应用程序名称的位置部分。

[开始菜单]

Microsoft Edge 等应用程序图标将不再在“开始”的所有应用程序列表底部被截断。

如果在“开始”中拖动图标创建文件夹时取消,它们将不再卡在只有一个图标的损坏文件夹中。

所有应用程序下的 Windows 工具条目现在会再次可见。

“开始”菜单中的文件夹动画将不再从第一个固定的应用程序开始,而是文件夹所在的位置。

[搜索]

微软做了一些工作来帮助解决有时无法搜索刚安装的应用程序的问题,尽管它显示在“开始”中。

[文件管理器]

在文件资源管理器或桌面上使用重命名、复制、粘贴、删除和其他选项上下文菜单选项不再导致 explorer.exe 在上下文菜单关闭时崩溃。

右键单击文件现在会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反映更新的命名并显示“添加到收藏夹”。

在“打开”或“另存为”对话框的导航窗格中右键单击“这台电脑”现在会再次弹出上下文菜单。

解决了在最近的版本中选择大量文件时被认为是文件资源管理器冻结的根本原因的问题。

微软对 OneDrive 文件夹中的图像和压缩文件的键盘选择性能进行了一些改进。

修复了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在安装 WSL 时经常冻结的问题,并且 WSL 文件是通过主页打开的。

为了提高性能,现在打开主页时,只有图像和视频会显示缩略图。

将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请登录”按钮的工具提示从“再次登录以修复身份验证问题”更新到“你的一个帐户需要注意在主页中显示来自 Office.com 的文件”,以便其目的更明确。

微软解决了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登录按钮可能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复了与在主页中加载最近使用的 Office 文件相关的 explorer.exe 崩溃问题。

解决了右键单击某些文件类型时“打开”选项意外显示通用图标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潜在问题,该问题被认为是导致某些内测人员在文件夹选项的“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下拉菜单中看不到“此 PC”选项的原因。

[输入]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在解锁你的 PC 或 Windows 更新后,表情符号面板、剪贴板历史记录和语音输入将停止工作的几个问题。

修复了物理键盘的文本建议有时可能以透明背景显示的问题。

为确保文本输入始终可用,如果在 OOBE、登录屏幕或 UAC 对话框中使用触摸并点击文本字段,即使连接了物理键盘,触摸键盘现在也将始终显示。

锁定 PC 时,如果在“设置”>“时间和语言”>“键入”>“触摸键盘”下关闭了“在我键入时播放声音”,则在登录屏幕上使用触摸键盘时不再听到按键声音。

在使用德语触摸键盘布局时按住引号键后添加了印刷引号作为选项。

微软做了一些工作来解决一个问题,如果在平板电脑上使用停靠的触摸键盘并点击没有焦点的应用程序的文本字段,触摸键盘可能会出现并立即消失。

改进了启动语音输入(WIN + H)后进入聆听状态的性能。

修复了在手写面板中使用删除线手势删除字母时的崩溃问题。

解决了如果在“设置”>“蓝牙和设备”>“触摸板”下未选中“连接鼠标时保持触摸板打开”,则在连接和断开鼠标后触摸板未重新启用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时可能会导致轨迹意外变红或不可见的问题。

如果没有安装中文(简体)IME,它不再显示为设置 >个性化 >文本输入 >自定义主题下的自定义选项。

如果连接了 Xbox 控制器,使用它与游戏交互不再导致意外弹出消息“没有支持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麦克风静音”。

[小组件]

提高了在升级或应用程序更新后首次登录时打开小组件面板的可靠性。

微软做了一些工作来帮助解决小组件面板不会点亮并且你必须使用 Esc 键来关闭它的问题。

正如一些内测人员注意到的那样,为了使状态更清晰,如果任务栏上的天气状态不可用,微软现在将显示一个灰色的天气图标。

解决了导致升级后任务栏和设置中缺少小组件的潜在问题。此修复程序可以阻止未来的 PC 受到影响 - 如果当前受到影响,请尝试重新安装它,这可能会解决问题。

[设置]

修复了英语(英国)的 Windows 更新文本,使其显示“上次检查”而不是“上次勾选”。

解决了导致无法在 Windows 更新中激活“立即重新启动”按钮的潜在问题,当它在扫描模式下使用讲述人获得焦点时。

修复打开快捷设置的蓝牙部分后返回,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快捷设置中滚动条样式发生变化的问题。

应用程序不再在设置 >个性化 >任务栏 >其他系统托盘图标下显示不正确的图标。

修复了导致“设置”>“个性化”>“任务栏”中的搜索图标向后以及沙漠对比主题中颜色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阻止快速设置进行触摸输入的问题。

解决了导致媒体源关闭后“快速设置”上方的媒体控件保留在那里的另一个问题。

修复了导航到页面以在“快速设置”中选择声音输出选项时最近版本中的高命中率崩溃问题。

[窗口]

做了一些工作来帮助解决与屏幕顶部的快照布局相关的问题,其中一个大的不可见区域可能会卡住并会消耗该区域的点击。

当在最大化窗口的标题栏上向下拖动时,现在应该更容易从屏幕顶部调用对齐布局。

如果在快照组中有一个窗口设置为在所有桌面上显示,那么如果将快照组拖放到任务视图中的不同桌面,该设置现在应该会保留。

修复了在使用快照和与快照交互时导致 explorer.exe 崩溃的几个问题。

修复了最近版本中的几次高命中 DWM 崩溃问题。

解决了使用 3 指触摸板手势调出 ALT + Tab 时未正确设置焦点的问题。

修复了当仅打开一个 Microsoft Edge 窗口并尝试对其进行截图时,意外出现截图辅助的问题。

减少了在拖动窗口时看到 acrylic 背景明显滞后的可能性。

改进了在全屏使用应用程序时从屏幕边缘使用手势(例如打开“开始”菜单)的可靠性。

解决了使用 3 指在屏幕上的手势以最小化某些全屏应用程序顶部打开的应用程序后可能导致屏幕显示冻结的问题。

[讲述人]

修复了使用“讲述人”和键盘导航“显示隐藏图标”面板时的问题,其中焦点跳到图标末尾的任务栏而不是循环回到开头。

讲述人现在将从 Edge 页面的开头开始阅读,即使页面上的控件默认具有焦点,例如 Bing 的搜索框。

[任务管理器]

修复了导致某些应用程序在任务管理器中未显示为暂停的潜在问题,即使它们本应暂停。

修复了扩展子进程的子进程会导致进程中名称列的内容显著偏移的问题。

在设置中单击“显示所有进程的历史记录”任务管理器不应再挂起或崩溃。

现在,“运行新任务”按钮应该可以在“详细信息”和“服务”页面上使用。

为了解决文本和 UI 剪辑的问题,任务管理器将不再在标题栏上显示强调色。

[联网]

最近在连接某些虚拟专用网络时导致某些内测人员出现互联网连接问题的问题现在应该得到了解决。

[锁屏和登录]

如果在启用对比主题时单击电源按钮,登录屏幕不应再崩溃。

修复了如果在设置 >辅助功能中使用文本缩放选项,登录屏幕上的网络图标可能会被剪掉的问题。

做了一些工作来解决高命中的登录屏幕崩溃问题。

[其他]

解决了在 Windows 11 的设备设置体验 (OOBE) 中阻止可访问性浮出控件显示或使用鼠标选择其中项目的一些问题。

在设备设置体验 (OOBE) 中的 RTL 语言中,可访问性弹出按钮将不再为空。

修复了导致通知弹出窗口卡在屏幕一侧的透明框阻止输入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被认为是系统认为用户在最近连接 UPS 时使用电池的根本原因的潜在问题。

启动 Quick Assist 的键盘快捷键 (WIN + CTRL + Q) 现在可以再次使用。

解决了智能应用控制意外阻止某些已签名应用的问题。

如果使用键盘来控制亮度或音量级别,如果在设置 >辅助功能 >视觉效果中关闭了动画效果,现在出现的浮出控件将受到控制。

解决了使用 Xbox 游戏栏截屏后可能导致游戏周围出现黄色边框的潜在问题。

修复了导致 Windows 安全应用程序无法启动或在升级后显示没有安装该协议的应用程序的提示的底层应用程序注册问题。

进行了更改,以帮助解决内测人员看到 Windows Terminal 无法在 Microsoft Store 中更新并出现错误代码 0x80073CFB 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某些依赖 .NET Framework 的应用程序无法在最后几个版本中启动的问题。

做了一些工作来解决 uxtheme.dll 中的漏洞,导致某些应用程序的性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

解决了导致 defrag.exe 显示“最近不支持此类接口 (0x80004002) 的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内测人员在断开蓝牙设备或其他蓝牙场景时可能遇到的最新版本中错误 DPC_WATCHDOG_VIOLATION 的 Bug 检查。

提高了连接 Apple AirPods 等蓝牙设备的可靠性。

修复了连接某些蓝牙耳机后,从休眠状态恢复后无法立即播放音频的问题。

解决了在最近的版本中连接某些 USB 音频设备时可能导致错误 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 Bug 检查的问题。

修复了上一个版本中与 cdp.dll 相关的崩溃。

修复了导致 Wireless Display 应用程序无法在最后几次版本中接收内容的潜在问题。

已知问题

[通用]

[NEW] 升级到 Build 22610 后,系统托盘中的“显示隐藏图标”浮出控件可能对某些 Insider 完全消失,即使它在“设置”>“个性化”>“任务栏”和“其他系统托盘图标”下显示为“开启”。微软正在调查这个问题。作为一种解决方法,如果你需要访问将显示在“显示隐藏的图标”浮出控件中的图标,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以打开任务栏设置页面,导航到“其他系统托盘图标”和个人切换特定应用程序“打开”,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任务管理器]

[NEW] 从任务管理器的命令栏中启用效率模式可能会导致进程列表在进程页面上的应用程序组和后台组之间波动。作为一种解决方法,右键单击并使用上下文菜单启用 / 禁用效率模式,然后关闭并重新打开任务管理器。

[小组件]

从屏幕侧面使用手势时,小组件面板可能无法成功打开。如果受到影响,请暂时点击任务栏中的小组件图标。

[实时字幕]

某些全屏应用(例如视频播放器)会阻止实时字幕显示。

某些位于屏幕顶部附近的应用程序,在运行实时字幕之前关闭,将在位于顶部的实时字幕窗口后面重新启动。当应用程序拥有焦点时,使用系统菜单(ALT + 空格键)可以将应用程序的窗口进一步向下移动。

关键词: Win11预览版 22610修复内容和已知问题大全 资源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