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迅雷子公司登工信部电信申诉通报 投诉处理及时率33%

时间:2022-04-29 18:31:05       来源:腾讯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信管函〔2022〕96号)。关于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情况,工信部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共收到互联网用户投诉164276件,环比上升24.7%。其中,服务功能类投诉71472件,占比43.5%;渠道反馈类投诉54764件,占比33.3%;个人信息保护类投诉20835件,占比12.7%;其他类投诉17205件,占比10.5%。在接入平台的137家互联网企业中,深圳市网心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投诉处理及时率未达到95%的指标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督促相关企业改进提升。

其中,深圳市网心科技有限公司名列《2022年第一季度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处理及时率未达标的企业名单》,主要投诉产品为玩客云,投诉处理及时率为33.4%。

工信部表示,各企业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弘扬新风正气,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服务,以更高标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严要求改善影响用户感知的关键环节,推动行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深圳市网心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官网显示,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NET)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共享计算与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用户数领先,历史悠久的互联网品牌之一。

迅雷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6月24日在美国电子证券交易机构: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

关键词: 迅雷子公司登工信部电信申诉通报 投诉处理及时率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