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公众平台宣布即将展示用户IP属地

时间:2022-04-29 18:26:41       来源:腾讯网

鞭牛士 4月29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宣布即将展示用户IP属地。该功能将于近日进行测试,后续将根据测试情况陆续对用户开放。

昨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发布IP属地功能升级公告:站方于今年3月上线展示用户“IP属地”功能。

为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体验,站方将在此前基础上于4月28日进行产品升级和新功能上线,具体如下: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IP属地小尾巴功能;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

此前微博率先宣布引入IP属地的功能,随后抖音、头条、快手、小红书、知乎等平台也跟进宣布账号将展示IP属地功能,国内目前常用的社交、视频及图文平台都已经支持该功能。

经发现,抖音已经在今日上线了显示IP属地的功能。IP属地只在用户发言后作为小尾巴显示在评论区。值得一提的是,发言的用户无法在评论区查看自己的IP属地。

关键词: 微信公众平台宣布即将展示用户IP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