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Chrome浏览器v101稳定版发布

时间:2022-04-27 10:59:44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4 月 27 日消息,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在 Android 13 Beta 1 之后,谷歌今天还发布了 Chrome 浏览器 101。与上个月的 Chrome 100 里程碑相比,Chrome 101 看起来是较小的更新。

在桌面上为保存的密码添加注释

Chrome 101 出现了针对桌面浏览器内置密码管理器的新实验形式。当启用 chrome://flags/#password-notes 标识并重新启动浏览器时,你可以选择将注释添加到已保存的密码中。用户可以记下其他上下文或详细信息,例如更改密码的时间、创建帐户的时间或安全问题的答案。

标签组保存

标签组是一项简洁的生产力功能,可帮助你在研究主题或购物时将不同的网站彼此分开,但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只保存一个组。Chrome 101 正在寻求使用当前正在测试的新 flag 来改变这一点:chrome://flags/#tab-groups-save。激活后,你可以将当前打开的标签组保存到书签栏,提供快速访问,而无需让网站保持打开状态并占用宝贵的内存。

实验性新下载 UI

Chrome 正在重新设计更符合其他浏览器的下载工作流程。Chrome 不会将下载的文件转储到底部的栏中,而是在未来将它们整齐地隐藏在地址栏右侧的菜单中。现在可以查看单个下载的进度,并且你可以右键单击项目以执行更多操作,例如打开它们或中止下载。这一切仍然隐藏在 chrome://flags/#download-bubble 标识后面,因此它仍在开发中。

其他更新

Chrome 101 附带了一个选项,让网站可以忘记之前连接的 USB 设备。这为一长串旧的、不再相关的设备堵塞工作流程提供了补救措施。网站还有新选项可以产生窗口高度,以优化加载算法。开发人员还可以利用新的优先提示,这使他们能够查看用户浏览器当前优先考虑的网站资源。这样,可以更好地控制以何种顺序加载哪些部件。

关键词: 谷歌Chrome浏览器v101稳定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