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全新佩戴上手图曝光

时间:2022-04-27 09:12:15       来源:腾讯网

IT之家 4 月 27 日消息,谷歌首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此前在一家餐厅曝光,展示了其外观造型。现在,曝光该手表的 Reddit 用户 tagtech414 发布了该智能手表的佩戴图。

根据 tagtech 的 Reddit 帖子,Pixel Watch 表带“第一次佩戴有点不舒服”,但是佩戴的感觉很牢固。

tagtech 称,Pixel Watch 的表带是“一种柔软的硅胶,具有良好的柔韧性,而且似乎不太容易出现指纹 / 油污”,听起来类似于 Apple Watch 运动表带,只是稍微窄一些。Pixel Watch 表带宽度为 20 毫米,而苹果的版本至少为 22 毫米。

tagtech 还对这款手表的舒适度赞不绝口,称它“感觉就像根本不存在”,并指出“当我向后弯曲手腕或打字时,表冠不会戳到我的手背上。”

IT之家了解到,早些时候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新文件中,谷歌已申请将“Pixel Watch”一词注册为商标,该手表可能在不久后发布。

此前据 Android Central 报道,有网友在美国的一家餐馆发现了一块丢失了的智能手表,从图片来看这可能是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相关阅读: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 真机图片泄露》

关键词: 谷歌首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全新佩戴上手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