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将推出新款猫头鹰合作产品,搭载GeForce RTX 3080

时间:2022-05-09 10:39:28       来源:腾讯网

据VideoCardz报道,华硕将与猫头鹰再度联手,推出GeForce RTX 3080 Noctua版。有点让人奇怪的是,华硕选择的是10GB显存的旧版GeForce RTX 3080,而不是后来的GeForce RTX 3080 12GB或者GeForce RTX 3080 Ti。

与GeForce RTX 3070 Noctua版相似,搭载GeForce RTX 3080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采用了四槽散热解决方案,配备了两个120mm散热风扇。据了解,GeForce RTX 3080 Noctua版的整体尺寸应该与此前的产品一致,不过针对发热量更大的GPU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显卡的具体规格暂时还不清楚,华硕并没有透露这方面的信息。

GeForce RTX 3080 Noctua版似乎采用了GeForce RTX 3080 TUF系列显卡同样的PCB设计,配备了两个8Pin外接供电接口,显示输出方面,则是三个DisplayPort 1.4接口和两个HDMI 2.1接口。据称,GeForce RTX 3080 Noctua版的价格为1150欧元,相比GeForce RTX 3070 Noctua版提高了250欧元。

关键词: 华硕将推出新款猫头鹰合作产品 搭载GeForce 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