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独家】报告称Snap计划裁员20%,硬件部门或受影响

时间:2022-08-31 16:47:07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编译/VR陀螺

据The Verge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Snap计划裁员20%,其全球员工大约有6400多名。

消息称,过去几周Snap一直在计划裁员,将于周三开始。例如,研究如何让开发者在Snapchat内部构建迷你APP和游戏的团队将受到严重影响:Zenly是Snap在2017年收购的社交地图应用,此后一直独立运营,该团队也将出现大幅裁员。

图源:The Verge / Alex Castro

另一个将被裁员的团队是Snap的硬件部门,该部门负责其 Spectacles AR眼镜和飞行相机Pixy,该飞行相机在发售几个月后被取消开发计划,尚未清楚Spectacles 开发是否会受到影响。另外,该公司的广告销售组织也在进行重组,Snap的首席商务官Jeremi Gorman将离职,并就任Netflix运营广告业务。

关键词: 报告称Snap计划裁员20% 硬件部门或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