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讯:Apple ID无法退出!iOS 16又摊上大事:暂无法解决

时间:2022-07-25 19:43:4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7月25日,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的iPhone出现无法退出Apple ID的问题,退出时iPhone会弹窗,显示“将此iPhone从你的账户移除时出现问题,请再次尝试退出登录。”

(图片来自iOS截图)

苹果最近才开始像用户公开iOS 16的第一个Beta版本,正式版还没发布,就闹出那么大的事情,难免让不少用户难受。小雷虽然不是iPhone用户,但手上的iPad Pro也是第一时间更新iOS 16并用到现在的,现在就连iPadOS 16也无法退出Apple ID账号,估计这次影响还是不小的。

对此,苹果客服表示,最近又用户持续来电反馈这个问题,目前已经反馈给工程团队,苹果工程师正在修复。不过在修复之前,用户除了等待修复完毕外,并没有其它退出账号的方法。

估计最近新iPhone准备要出了,有些人打算把手上的iPhone变卖“回血”,出售之前需要先清空手机里的所有数据和账号信息。现在Apple ID无法退出,许多人出二手的计划估计就要延后一段时间了,而且有些卖家有可能会因为这些不可抗力,失去一位即将促成交易的买家。

(图片版权来自雷科技 严禁侵权)

当然,这支持针对已经升级了iOS 16的用户,目前iOS 15等系统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小雷认为这iOS 16毕竟是处于测试阶段的系统,Bug多很正常,iOS 15正式版出来那段时间也是问题一大堆,Apple ID无法退出固然很影响体验,但没啥好惊讶的。

另一方面,苹果对于必要的系统漏洞,修复速度还是很快的,前段时间报道的iPad mini 6无法充电,没过几天就推送新版本修好了,效率方面还是不用担心的。

在小雷看来,iOS 16最大的问题还是创新不足,而且对老机器的阉割太严重,新版系统最大的改变莫过于iPhone的自定义锁屏和iPad的前台调度,可是太老的机型都没法体验完整的功能,相当可惜。希望苹果能够抓紧优化好iOS 16,别把毛病留到正式版才修复了。

(封面图版权来自雷科技 严禁侵权)

关键词: Apple ID无法退出iOS 16又摊上大事暂无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