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讯!推特测试Notes长文功能,帮用户分享长内容

时间:2022-06-23 07:41:1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Tech星球 6月23日消息,推特周三表示,它正在测试一个名叫Notes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分享长文章。简单来说,有了Notes之后就可以发长内容了。

去年推特收购荷兰时事通讯出版公司Revue,未来Revue服务与Notes都将成为推特Write的一部分。

目前少数作者正在测试Notes功能。何时大规模推广?推特没有提供细节。推文长度受到限制,最长只能有280字符,以前最多只有140字符。

有 了Notes之后用户可以用丰富的格式创建文章并上传到推特。用户可以往Notes植入图片、视频、GIF、推文,Notes和推文一样也有自己的链接,可以在推特平台内外分享。

关键词: 推特测试Notes长文功能 帮用户分享长内容 tech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