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oogle或在下个月发布Pixel Watch,八年磨一表?

时间:2022-04-22 10:43:10       来源:腾讯网

智能手表在近两年又慢慢流行起来,国产品牌各家都会有新品推出,不过作为曾经也在智能穿戴市场活跃的Google,他们的WearOS却一直没有什么大动静,但他们似乎是在准备当中,因为最新有消息指出,Goolge很可能会在下个月召开的I/O 2022大会上推出Pixel Watch。

据知名leaker Evan Blass最新放出了Google首款智能手表的渲染图,这个被广泛称呼为Pixel watch的新设备采用了非常时髦的圆形设计,正面全部由曲面玻璃覆盖,确实更有Google的风格,要知道曾在2019年的一篇报道中,那时候Google其实已经和LG准备要做Pixel Watch了,但最后Google觉得那产品设计不够“Pixel”,所以放弃了正式发布。

Pixel Watch也是传闻已久了,Google在2014年推出了Andorid Wear平台,但在硬件产品方面,Google选择了与LG深度合作打造基于Andorid Wear智能手表,只是后面随着智能穿戴变得不温不火,LG退出了竞争,而Google改名了Android Wear为WearOS,还收购了Fitbit,让外界猜测Google要继续自己做穿戴产品。

到今年早些时候有各路消息发现了Google的计划,有报道透露他们会在今年春天发布手表,还有Google在官方线上商店新增了“Watches”栏目,这些都是预示着这次是真的会有Pixel Watch了,很有趣的是,在2016年当时Google产品经理表示,智能手表市场不是冲刺跑,而是一场马拉松,那说来这个Pixel Watch也是跑了很久了。

关键词: Google或在下个月发布Pixel Watch 八年磨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