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复工复产:8000名员工到岗

时间:2022-04-19 20:24:30       来源:腾讯网

Tech星球获悉,关闭了近3周的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迎来复工,4月19日,8000名员工一早就到岗。据特斯拉方面介绍称,目前正在全力协调零部件上下游产业链,以支持复工复产。据介绍,特斯拉产能将在未来三、四天内整体恢复到单班满产的水平,目前的整车零部件库存预计能够满足一周左右的产能。(第一财经)

此前据上观新闻,4月18日,有记者来到特斯拉工厂外探访。通过无人机看到,工厂内部已经有拖着行李的员工报到,同时还有几位员工正在移动特斯拉Model3的车架,少量车辆在厂区内行进,厂区内停满了等待交付的特斯拉车辆。在工厂周围的马路上,记者还发现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带有特斯拉标识的飞路巴士。据临港地区一位特斯拉供应商透露,他们正在闭环条件下进行特斯拉配件生产。

关键词: 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复工复产8000名员工到岗 tech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