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升级Android 13机型曝光:小米12 Ultra在列

时间:2022-04-19 09:16:12       来源:腾讯网

距离MIUI 13发布已经过去了4个月,下一个大版本预计差不多完工,正在最后优化工作。

4月19日消息,xiaomiui.net发现了MIUI 13.5的logo,如此看来下个大版本更新迭便是MIUI 13.5。

如图所示,MIUI 13.5图案设计和MIUI 13略有不同,其中3的斜杠部分删除,线条也更加简洁。

同时该网站还给出了一份小米、Redmi、POCO等升级Android 13的机型名单,其中小米12 Ultra、小米12S系列在列。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12S是哪款机型,并未有消息传出,而小米12 Ultra则是传闻已久,将于6月份发布,搭载骁龙8 Plus处理器。

参数方面,小米12 Ultra采用一块2K分辨率的三星居中单孔曲面屏,后置预计三主摄系统,同时有着潜望式长焦镜头。

时间方面,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已经上线,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正式版。

关键词: 小米升级Android 13机型曝光小米12 Ultra在列 and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