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LG Innotek将为新款Google AR眼镜提供摄像

时间:2022-04-11 15:01:20       来源:腾讯网

据韩媒《ET News》报道,LG旗下的光学子公司LG Innotek将是新款Google AR眼镜的摄像头模块供应商。这家媒体表示若消息属实,这将是LG Innotek继苹果、微软和Meta之后拿下的又一元宇宙巨头订单。不过,Innotek负责人对此拒绝回应。

此外,《ET News》还报道称谷歌新一代AR眼镜将于明年发布。新一代Google AR眼镜将会配备AR摄像头模块,该模块由LG Innotek生产的3D传感模块和相机模块组合而成。如果该传言是真的,LG Innotek将会为苹果、微软、Meta提供AR设备的核心组件。

据了解,LG Innotek是一家从事光学元件生产和销售业务的公司,韩国媒体The ELec曾在2021年10月指出,LG Innotek将为苹果和微软供货用于AR/VR头显的ToF飞行时间传感模块。另外,这家韩国零部制造商已经在为Meta的头显提供所述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LG Innotek与谷歌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它也是谷歌Pixel手机摄像头模块的主要供应商。实际上,Innotek已经为谷歌研发AR眼镜关键组件一年多时间,目前正在确认3D相机/传感模块的核心功能和规格。

关键词: Innotek将为新款Google AR眼镜提供摄像 ar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