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VIDIA发布GeForce526.47驱动 DLSS3发威F122性能暴涨2.5倍

时间:2022-10-29 17:17:59       来源:快科技

NVIDIA今天发布了GeForce 526.47驱动,这是一款WHQL正式版驱动及Game Ready游戏优化驱动,亮点不少,其中F1 22游戏即将支持DLSS3技术,4K下性能暴涨2.5倍。

GeForce 526.47驱动中,首先是针对RTX 40系列的优化,F1 2022游戏之前已经支持了光追及DLSS超分辨率等技术,10月31日升级补丁之后将加入DLSS3支持,4K光追+DLSS3设置下,游戏性能可提升2.5倍,非常值得升级。

作为Game Ready驱动,GeForce 526.47也为两款新游戏做了优化准备,分别是Victoria 3及WRC Generations,11月初陆续开卖。

GeForce 526.47驱动第三个升级内容就是GFE的游戏优化,此前已经支持了100多款游戏的自动优化设置,现在又增加了8款游戏,名单如下:

Broken Pieces

Construction Simulator

Crossfire HD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FIFA 23

NBA 2K23

Overwatch 2

Shatterline

最后一个重要升级就是为NVIDIA昨晚发布的两款显卡提供支持,日前NVIDIA发布了显存升级的RTX 3060 Ti GDDR6X、RTX 3060 8GB显卡,这版驱动开始正式加入对新卡的支持。

关键词: NVIDIA发布GeForce526.47驱动